愿世间所有人被世界温柔以待!

愿玫瑰少年永不落幕!

收信人:苏沐秋
     沐秋,我成了世界冠军,本来你应该和我一起站在这颁奖台上,可惜你食言了。

    沐橙很好,是个大姑娘了,沐橙也很想你,我们都很想你。

     我为你留下了37连胜的记录,我等着你破


     哈哈


     沐秋,你还是打不过我,那个本子上记得你已经输了多少次了? 


你还记得你说的那句话吗?

  
    少年是很猖狂


    只不过那年的我18岁,你也18岁,


    现在的我28岁,你还是18岁


 现在的我可是很多人追的,我知道他们喜欢我,可是我不能毁了他们,我也忘不了你


 如果你再不回来的话,那我就去找别人了,到时候你想追也追不回来了。



     苏沐秋,南山冷,回来吧!


     还有


     我爱你


寄信人:叶修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