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世间所有人被世界温柔以待!

愿玫瑰少年永不落幕!

收信人:严峫
严峫,谢谢你,带我回到这人间。
谢谢,你那么爱我,我记得我说过,不止文章有感情障碍症,我也有感情障碍症,我不曾体会到,父爱和母爱也不曾体会到兄弟之间的感情,更没有体会到男女之间的爱情
我从未想过,我会在三年后遇到你,会与你相爱,会与你携手走下
你并不是我的计划中的一环
我一直努力着,我想用我的命拽下,黑桃k和花草a,三年前我失败了,搭上了我队里的人的命
三年后,我只想用我的命,不管付出什么代价,让他们一起下地狱,哪怕我会献出生命
我一直在骗你,可你还是愿意相信我,去爱我
还记着我们第一次见面,你说的那首诗吗?
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,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
这是我听过最优美的诗句,因为是你说的
Hot summers nights mid-July
when you and I were the forerver wild 
The ciazy days,city lights
The way you'd play with me like a child 

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 when I'm no longer young and beautiful?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 when I got 
nothing but my aching soul? 

深陷黑暗,在一切尘埃落定之时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间
寄信人:江停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